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防疫怎麼吃更健康呢!… 更多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但是大家仍舊不能掉以輕心,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外,平時也要提升自身抵抗力,在選擇三餐時,不要忽略攝取全榖雜糧,全榖雜糧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E、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等多種營養素,有很多人分不清楚那些食物是全榖雜糧類,其實除了一般熟知的糙米、紫米之外,常被誤以為是蔬菜類的甘藷、馬鈴薯、芋頭、南瓜、山藥、蓮藕、紅豆、綠豆等,都是良好全榖雜糧類的來源喔~另外,不同的蔬菜水果除了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外,還有各種不同的植化素,是植物天然色素和氣味的主要來源,但因人體無法自己製造,必須從各種食物中攝取。植化素可以清除自由基,降低發炎反應!所以,5種顏色的蔬果也都要多加攝取,均衡飲食搭配規律運動,才能增加自身抵抗力喔! #國產就是讚 #產銷履歷讚 #防疫安心吃聰明吃 #身體才能更健康喔! 資料來源: 衛福部 國民健康署
圖片
留言
  • 李沛婷
    農委會拜託顧一下菜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