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蒔禾真生趣】防疫措施公告
為配合國家防範武漢肺炎政策,本活動將有以下調整,還請參與學員們留意。 🌳為減少群聚集合,並掌控參與者實名制,業已將報名系統提前截止關閉 🌳將活動中具集結、群聚性質的活動項目刪除,並將以「分組、闖關」式進行;目前保留及新增項目為「操作蒔禾、體驗稻鰍共生文化、環境教育DIY體驗」 🌳近日會先寄發防疫切結書給學員,屆時請大家現場填寫 🌳… 更多3月14日前14天內有出入第三二一級防疫國家(中國大陸、香港特別行政區、韓國、澳門特別行政區、伊朗、義大利;日本、新加坡;法國、德國、西班牙;泰國)者,及有發燒、咳嗽、喉嚨痛等呼吸道症狀者建議不要參與活動 🌳請學員自備「口罩」全程維護自身和保護他人😷 🌵若有學員因上述事項而無法參與,活動前(3/13 晚上12點前)登記者將全額退費(退費機制近日公告)🌵 國家防疫工作需要大家共下協力完成,造成大家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關心您 #蒔禾真生趣
#一起來防疫
#防疫優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