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NCC駁回中天綜合台製播三節新聞節目及政論節目的申請,顯示蔡政府對中天電視台趕盡殺絕、全面殲滅的決心。目前有16家頻道的綜合台都製播三節新聞,所以中天綜合台的申請並非創舉,只是比照辦理。NCC表示那些台都是105年修法之前就有,修法之後依照衞廣法規定要建立自律規範,善盡社會責任,基於專業及社會責任製播節目。NC C就是將中天視為黑名單,一路封殺到底,不給他任何機會,就認定中天無法自律,心中早有定見。NCC 身為獨立中立的機關,甘願沉淪替政治效力,成為箝制新聞自由的打手,捍衛政黨的利益,對於不同立場的新聞台封殺根本就是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民進黨執政就是要讓中天新聞在電視上永遠消失。 這是道地的先射箭再畫靶,反正碰到中天申請的不管內容怎麼樣,就認定大股東以後會指導等等,節目都還沒有開始製作怎麼就知道大股東一定干預,這是什麼道理。說到底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NCC現在已經變成執政黨的一個打手機關,因為中天新聞常常認真的批判、監督政府,所以民進黨政府無法容忍這樣的事情,真是有愧政府開口閉口講台灣民主的驕傲,現在變成NCC是台灣民主的恥辱。過去關中天,扼殺監督政府的新聞自由,現在連中天綜合台也不給他任何有新聞露出的節目的機會,實在讓蔡政府與獨裁的距離越來越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