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疫情還在燒 #防疫超前因應
瓊瓔今天在委員會質詢時,建請經濟部與衛福部:
1. 口罩產量提高,放寬領用口罩限制,讓民眾安心防疫,減緩藥師處理發放口罩的辛勞。
2. 經濟部推出的振興抵用酷碰券,振興國內消費市場盡速發放才是重點,盡速最重要、盡速最重要、盡速最重要。
3. 降低產業園區公共設施管理費,同時調降廠房租金與管理費,減輕中小企業營運壓力。
4. 面對疫情擬訂心理衛生促進方案,讓專業人員幫助民眾心理衛生減壓。… 更多
5. 合理化社工師、心理師的負荷量,促進友善職場,讓社工師、心理師能穩定提供協助增進國人心理健康。 經濟部與衛福部次長都允諾瓊瓔,會朝這幾個方向研擬方案,讓防疫接地氣,人民有福氣! #大家有用過酷碰券嗎
#聽說很多人用酷碰吃美食做美甲
#振興國內市場是當務之急
圖片
留言
  • Singer Zhong
    身為大雅子民徹夜難眠,投訴無門,實在感到悲哀無助無奈,只能怨自己身殘無能,為自己自艾自嘆實在該死無用,或許弱勢團體就是被社會遺棄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