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火力全開,炮打蔡政府只會作秀,環南市場記者會是中央設局請君入甕,林昶佐當天是預備好去修理他的。這個專訪之後,柯文哲的民調好感度大大的提升,這個現象說明一件事,討厭蔡政府是現在的主流民意。柯文哲既然說手上有總統府打疫苗的名單,那就快快公布不要龜縮故佈疑陣讓大家猜疑。 這些日子全台灣都陷入集體的焦慮當中,除了打不到疫苗的恐慌,更是受夠了,真的是受夠了民進黨蔡政府、指揮中心顢頇霸氣、專制獨裁:… 更多 採購疫苗過程和決策列為保密條款黑幕重重、3+11的說辭一變再變已經高達6次了、3+11的會議紀錄被消失不給調閱、後來又被踢爆根本沒有3+11的專家會議只有陳時中的獨斷獨行、政治黑手伸入科學研究來護航國產疫苗、為了省卻第三期試驗換掉四分之三的審查委員、全民渴望疫苗指揮中心卻一再卡住地方政府和民間力量想要協助採購的疫苗捐贈⋯ 最近英國的經濟學人雜誌評比防疫「正常生活指數」,台灣名列全世界五十國中倒數第二,這顯示陳時中抓不到現今國際所重視的「疫情管控」與「維持人民經濟生活」的平衡點,陳時中說他沒在看這個雜誌,也沒聽過這則報導,彷彿他不看不聽,這個難堪的評鑒成績就被阻絕境外不存在,國際媒體的認證評比算啥?大家都知道,陳時中的學歷、經歷、能力就是普普之材,把他放在這樣重要的位置上真的難為他了,他又掩耳不聽多數學者專家的建言,他心裡非常清楚不管他的決策有多離譜、不管外界學者專家與民間如何批評他,只要有蔡英文總統關愛的眼神,他就可以繼續當那握有尚方寶劍、掌握生殺大權的首席指揮官,好官我自為之,難怪針對微解封的相關決策會做到幾乎全民公憤的地步!陳時中在多數民眾看起來就是個草,可是在蔡政府的眼中卻是個寶,全民只能繼續受苦!
圖片
留言
  • 農瑪莉
    全民來下架蔡英文、陳時中、範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