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石虎寶寶命名活動正式開跑✨】 父親節除了跟老爸告白,也來當石虎寶寶的乾爸乾媽吧!🙆<br> 其實在石虎的世界中,通常是媽媽獨力撫養小孩,像是今年3月2日誕生的3隻小石虎,就是由石虎媽媽「平平」天天一打三,照顧3隻小石虎長大🤦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有石虎爸爸「小魚」的存在,才有小石虎誕生啦!(´,,•ω•,,)♡ 感謝許多單位的合作🤝才能促成這次的石虎兄妹野放計畫!<br> 包含照顧過石虎爸媽的 #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 更多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和 #臺北市立動物園!以及聽到石虎兄妹將進行野放,便捐贈野生動物專車的 #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br> 這次命名的對象正是準備開始野放訓練的石虎兄妹!🐯 名字是父母給孩子的第一個祝福,現在牠們即將出發壯大石虎的野外族群,邀請各位乾爸乾媽一起為石虎兄妹命名! 🌟命名活動從父親節開始!8月8日08:08至8月21日24:00止,獲得最高票的命名者,除了提案受到採用,還可以拿驚喜好禮唷~更多活動資訊請詳閱網站內容! 立刻前往幫小石虎取名字吧~👉https://ahutw.info/event2021a/ 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br>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br> 野生動物急救站<br> 石虎保育大使 阿虎加油<br> 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br> #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