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紅龍果品種大集合🔎 一般民眾普遍只知道有紅肉與白肉紅龍果,但其實依照品種不同,紅龍果的外觀也有很大的差異性!有桃紅、艷紅、橙色、綠色、黃色等不同的外皮呢!今天要介紹的紅龍果包含了:臻寶、富貴紅、 蓮花、小甜甜、大紅、蜜玄龍、石火泉、無刺、蜜龍、青龍、雙色、黃龍、 燕窩果、 麒麟果、 粉紅與白肉種。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進圖片看看各品種的簡介吧😋! 看完這麼多的紅龍果品種後,讓我們來了解怎麼從外觀分辨紅肉與白肉紅龍果!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795248667817175
圖片
留言
  • Bei Yun
    火龍果也可以做粉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