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削皮不再是難事 冬瓜削皮機省力好幫手💪 冬瓜隨著機器轉啊轉,皮被削下來的樣子好療癒啊~ 冬瓜加工產品多元,但削皮不僅需要充足的人力作業,而且經過長時間削皮,冬瓜表皮會造成工作人員皮膚不適。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成功研發「#冬瓜削皮機」,利用機械自動移除果皮,不僅穩定品質,同時避免人員皮膚不適,加工業者在人員運用調度上也更為彈性,是冬瓜加工製程的好幫手! 削皮後的冬瓜運用多元,除可直接烹飪食用,亦可製成醃製冬瓜、冬瓜醬、冬瓜茶磚、冬瓜糖等產品。 #冬瓜削皮機 正在辦理技術移轉,有興趣的廠商可洽詢桃園場黃先生 03-4768216分機341 #機具開發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