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五月中旬疫情已經在本土社區蔓延開來,蔡英文總統當時的臉書上還在放圖卡教大家如何在四項公投投下反對票,因為根據多次民調顯示,四項公投都得到六成以上的主流民意支持,這是對蔡政府重大政策的民意檢驗。執政當局有輸不起的壓力,更何況前幾天T I F A會談,美方明白的指出要民進黨自行排除反對美國萊豬進口的障礙。… 更多 台灣人民是容易淡忘的,因為疫情的衝擊,目前大家擔憂病毒的侵襲,渴望施打疫苗,公投可能導致群聚,對防疫不利,台灣民眾是容易淡忘的,延長到年底有防疫的正當性,可以理解。 但是中選會卻決定陳柏惟的罷免案要如期在8月28日舉行,如此機關算盡、雙重標準的陽謀決策真是讓人厭惡,不只沒有任何說服力,而且充滿政治算計,難道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選民出門投罷免案就不需要有群聚風險的考量嗎?此一決策擺明了就是要讓選民們因為害怕群聚感染而不敢出來投票,等於要護送陳柏惟過關。 如果蔡政府執意要讓罷免案如期進行,那麼請疾情指揮中心對該選區的合格選民在8月14日以前全部施打疫苗(因為打完疫苗需要14天才有保護力)以保障他們的人身安全,否則就是太糟蹋他們,畢竟台中第二選區人民的命也是命!
圖片
留言
  • 王惠愛
    由此可知執政黨心中只有櫂利没有人民!處處算計心腸够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