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國民黨,也必須以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志
用改革,重新贏回民心
分享 羅智強
我知道,此時大家都感到灰心沮喪,但我卻要告訴大家<br> 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br> 我們能做的、該做的,<br> 就是努力擔當監督政府的民主制衡者<br> 就是振作奮起 而國民黨,也必須以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志<br> 用改革,重新贏回民心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民主加油!<b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3EPRz0OI9o
留言
  • Lai Catherine
    只有我不能以選票表達自己意見。

    👎👮👎因我仍被「台灣假警方」和力晶黃崇仁給綁架軟禁著,已長達8年5… 更多個月無法回家,無法與家人連絡相聚,更無法回家領選票去投票。

    「台灣假警方」泯滅人性,無法無天,都濫用國家機器在作奸犯科,囂張公然瀆職,借刀綁架以強行拆散親情,恣意剝奪人權自由為樂,「假執法者」的最好犯罪掩護,讓警方犯罪如魚得水,最無往不利。

    「台灣假警方」檯面下早把台灣搞成「假民主法治國家」,真警主警治,若受害必求救無門的犯罪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