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指揮中心的人真的是太累了,沒有人有腦筋去思想他們戴上的是一款極不妥當的口罩,陳時中暨指揮中心的人在記者會上一字排開,莊嚴肅穆的帶著口罩,要向美國致敬、致謝我們不反對,但是完全不符合比例的原則,設計的情境也非常不恰當。一面巨幅的美國國旗下面擺著一幅中華民國的國旗,卻是如花生米粒大小。更不堪的是中華民國的國旗由一隻動物叼著,搖頭擺尾的動物是要向巨幅的國旗表示效忠嗎?有必要這樣作賤自己嗎?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為什麼要這樣羞辱糟蹋自己的國家?一群無腦的指揮中心官員與專家戴上這樣的口罩,有沒有人想過,這樣公然羞辱中華民國國旗,居心何在?
圖片
留言
  • 蘇士閔
    這是什麼意思?美國國旗那麼大、中華民國國旗那麼小、又綁在一隻動物的領口上,這是代表什麼?中華民國就那麼小嗎?是故意?或是… 更多沒有國家意識?很敏感的劃面、不會不小心。可恨、又可惡,極度不適任中華民國政府部門官員。污辱自己的國家、及羞辱全國百姓、更作賤自己。跟本就沒有資格擔任國家官員。看不起中華民國、有擔當些、辭職求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