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大學Campus獨一無二系所的人氣王選拔
超連結 CONTEST.PLUS1TODAY.TW

尋找Campus獨一無二系所的人氣王

Campus獨一無二系所的人氣王選拔開跑啦! Campus團隊的帥哥美女帶我們走入校園認識系所, 我們要尋找獨一無二系所的人氣王 來看看人氣王都在學校學些什麼? 有什麼有趣的課程! 千萬別錯過「一日系所」系列影片 想要獲得全台....
留言
  • Lai Catherine
    只有我不能以選票表達自己意見。

    👎👮👎因我仍被「台灣假警方」和力晶黃崇仁給綁架軟禁著,已長達8年5… 更多個月無法回家,無法與家人連絡相聚,更無法回家領選票去投票。

    「台灣假警方」泯滅人性,無法無天,都濫用國家機器在作奸犯科,囂張公然瀆職,借刀綁架以強行拆散親情,恣意剝奪人權自由為樂,「假執法者」的最好犯罪掩護,讓警方犯罪如魚得水,最無往不利。

    「台灣假警方」檯面下早把台灣搞成「假民主法治國家」,真警主警治,若受害必求救無門的犯罪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