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分享 邱志偉
2020.07.05 今天一早陪同其邁到路竹菜市場拜票,路竹市場人潮滿滿,沿途受到許多市民朋友的支持及鼓勵,加油聲不斷,讓其邁跟我都感到很溫暖。隨後我們到一甲觀音亭參拜,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選舉順利、其邁高票當選、高雄儘速重開機! 對於國民黨陣營近來攻擊其邁年紀比她大、裝年輕等,想藉此爭取年輕人的選票,但我想國民黨一直都搞錯方向,要爭取年輕人的選票是要看候選人端出友善年輕人的政見、未來對高雄的施政想法等,而不是僅侷限在候選人的年紀的單一條件而已,最基本的就是候選人一定要參加政見發表會,在公開場合陳述對高雄的願景,一同讓選民檢視。
留言
  • Rico Chang
    https://www.facebook.com/192165170847259/posts/3257919937605085… 更多/

    國民黨李眉蓁
    未來高雄市長 年輕有活力 高雄在地的子弟兵

    希望每一雙「隱形的翅膀」 勇敢站出來,讓大家看到「夜空中最亮的星」。

    補選的徵召,來得又急又快,團隊整建,從一開始的紛亂,到現在完整的一支隊伍,這過程,有中央的協助,也有來自各地方的奧援。過去我沒思考過,我會參與高雄市長的選舉,畢竟大家都知道,國民黨過去的傳統文化,論資排輩,我似乎排在很後頭。

    但如果你說,眉蓁,你準備好擔任一個值得託付的市長了嗎?

    我可以說,打從我決定從政那天起,就已經準備好了,因為從政不管是擔任民意代表,或者地方首長,無非就是出來「為民服務」,過去我服務左營、楠梓的鄉親,未來我還是「初衷」不變,服務38個行政區廣大的市民朋友。

    過去,我看到這城市面臨許多的問題,我們人微言輕,無力去改變,所以面對黨中央的徵詢,我決定義無反顧。

    我主張#公托全面化、#校園更安全、#青年築夢城、#樂齡宜居市 四大層面,從「嬰幼青老」人生四個階段擘劃未來市政走向,我希望未來我有機會擔任市長來落實。

    這是一場不對等的選戰,我的對手打過多次市長選舉,論選戰我們確實技不如人。我們有的,是每一位願意站出來、願意支持關心幼教、努力替青年找出路、關懷長輩生活的李眉蓁。

    感謝傅召集人體諒我在這麼短時間無法一一拜會,選前40天,召集高雄市這麼多社團、企業界朋友站出來,你們就像隱形的翅膀,終將化為無比的力量,成為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