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餐飲業難度疫情寒冬 政府先紓困再振興 ●時間:8/3(二)9:00
●出席人員:立委蔡壁如、邱臣遠,台灣職工教育與培訓協會理事長 張凱鈞、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常務理事/士林夜市文創協會副理事長 林致兵、喵匠連鎖餐廳負責人 蕭銘辰 ●說明:… 更多
本土新冠疫情在五月中肆虐全台,許多產業都受到不小的影響,其中中小型餐飲業更是首當其衝,眼看著業績雪崩式下滑,但政府卻拿不出實質政策,只能讓多年的心血付之一炬,實是苦不堪言。 疫情至今日,餐飲服務業已數個月沒實際收入,就算中央政府已宣布降級,已有許多餐飲業者,因面臨經營困難,餐廳倒閉收攤,接下來將會造成新一波失業浪潮;且此次紓困門檻之高,已經讓諸多連鎖餐飲服務產業相關業者叫苦連天,日後就算是開放餐飲業內用,也很難建立起用餐者的消費信心。 對於仍可存活的商家,雖政府有提供企業紓困方案與薪資補貼,民眾黨團呼籲政府能更放寬標準、提高額度並簡化流程,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業主與店家,一起度過疫情寒冬。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