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秀寶, 鹿港鎮。 15,089 個讚 · 1,803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真心為您拼! 產業振興X秀寶用心 發展創新X秀寶打拼 照顧用心X長幼放心 文創齊心X小鎮翻新 交通革新X出入安心
貼文
#疫苗接種 #學生族群 #自由意願 跟大家報告,在今天 #指揮中心 記者會上,教育部已進一步宣布有關學生接種疫苗相關事宜。以下有幾項重要資訊,秀寳要請家長及學生多加留意: 1. 9/8前,地方衛生局會提供學校 #疫苗接種須知及意願書。
2. 9/9-9/13(4天考慮期),學校發放及回收接種須知及意願書。
3. 9/14-9/16,學校進行 #學生接種名冊 造冊。
4. 9/23起,校園集中接種。
* … 更多 12-18歲無國內學籍者及就讀大專校院且未滿18歲者,學生自行至疫苗平台登記及預約。 這邊秀寳要再三提醒,疫苗都有經過政府嚴格把關,都會確保「安全、合法、有效」,亦會 #衡酌民眾接種意願 來辦理。在接種疫苗前,💡一定還是要記得先讓醫護人員評估健康狀況合適與否;最重要的是,防疫不能鬆懈,記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唷! #團結防疫守台灣💪
#寳貝學生 #寳貝您
圖片
留言
  • Tu Tu
    @{陳秀寶|showpowerchen}
    陳委員您好,12~18歲國高中學生的BNT疫苗施打,可以請中央衛福部儘速"檢驗"配送,儘早讓學生們施打嗎?

    … 更多 今天讀高中的孩子放學回家說,老師說可能排到9/30才施打到疫苗?

    BNT疫苗“9月初”就到貨,“9月底”才打得到?中央這樣的檢驗配送速度和效率,怎麼不讓當家長們的擔心呢?

    現在北部又已有學校爆發疫情。施打疫苗後,也還要2週以上,才有保護力。

    請委員能為學生們,向中央爭取疫苗施打時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