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11月行事曆 11月份主題館的活動也是非常豐富!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空閒時間好好安排
充實自我 拓展視野!
小桃都歡迎大家~~哦😘😘
分享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11月份行事曆 來囉!】<br>  <br> 🔹產業認識<br> 🔹DIY體驗<br> 🔹電影賞析<br> 🔹職場即戰力<br>  <br> 📩最新課程,快手刀上官網報名🤓<br> #課程報名請至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官網:<br> https://bit.ly/32JyTOQ… 更多<br>  <br> ☎️任何問題及團體參訪預約請洽:03-5343011分機5102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br> #職涯規劃<br> #青年職涯<br> #履歷健診<br> #職涯課程<br> #職業體驗<br> #展望未來從這裡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