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秀寶, 鹿港鎮。 15,089 個讚 · 1,803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真心為您拼! 產業振興X秀寶用心 發展創新X秀寶打拼 照顧用心X長幼放心 文創齊心X小鎮翻新 交通革新X出入安心
貼文
【秀寳爭取老舊管線汰換 一起珍惜水資源】 #會勘鹿港龍舟路自來水管汰換 珍惜水資源除了大家節約用水外,也有隱性的水資源浪費-水管老舊漏水的問題,彰化縣水管漏水率達12.58%,#汰換老舊管線已經不能再等。 秀寳接到鹿港鎮公所與福興鄉公所的反映,表示目前龍舟路正在進行管線汰換,鄉親對規畫不甚了解,因此秀寳今日邀請台水公司與地方民代一同會勘。龍舟路管線汰換經費達3,820萬,目前已施工,感謝鄉親的配合。 秀寳也說明,希望在管線汰換的同時可以一同通知電信、網路等單位,減少挖路頻率等同增進民眾的配合率。同時秀寳也要跟鄉親報告,明年 #鹿港海浴路也會有管線汰換工程,經費也達6,421萬,感謝台水公司與鄉親的配合,秀寳未來也會繼續替民眾的民生品質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