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咕嚕咕嚕~哈~~再來一杯竹炭好水!】 炎炎夏日不只大地需要解渴,身體也需要多多補充水分💧 欸~~~可是我不喜歡水裡有味道⋯⋯那就讓CAS驗證竹炭片教你自製解渴的 #竹炭好水! #CAS竹炭片 ,以3年以上成熟且無化學汙染的國產竹材當原料,經過土窯高溫燒製,製成結構緻密且孔隙多的竹炭片,可以用來淨化水質,吸附水中的雜質及氯,同時竹炭本身含有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會溶於水中,使水呈現弱鹼性,是最天然的 #淨水器 👍… 更多 使用前只要將竹炭片洗淨、煮沸、風乾,最後浸泡在飲用水中,或是與生水一同煮成竹炭水,不論是單純飲用、泡茶🍵或是沖咖啡☕️,都能使口感更加細膩、甘甜;竹炭片連同白米一起放入電鍋加水蒸煮,煮出來的米飯似乎也更加清甜了呢!🌾 想DIY美味的竹炭好水 點這邊👇,購買有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 標章的竹炭片喔!<br> #布農部落 https://reurl.cc/O0Yn43<br> #龍崎區農會(竹炭故事館) https://reurl.cc/j8dRQ1<br> #武岫休閒農場 https://reurl.cc/mLdZOV<br> #永霆國際竹炭實業有限公司(皇家竹炭) https://reurl.cc/9rDaRn
留言
  • 美妙
    真的,我家加了竹炭,水喝起來真的沒有怪味道了!以前女兒不愛喝白開水,說台灣的自來水有怪味,煮過的水泡兩片竹炭,水質變得沒怪味,真的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