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科技大觀園 誠徵兼任助理2名】 ➤時間:自2020年6月起,每個月上班日期與夥伴共同討論,上班日9:00~18:00(中午休息1小時)。 ➤薪資:科技部計畫,每個月碩士班學生10,000元(上班7日),大學部四年級以上學生6,000元(上班37小時)。 ➤職務簡介:科普文章優化、科普行銷活動聯繫、其它支援事務。 1.科普文章彩妝師:請來為一大堆邊緣文章下吸睛標題、亮眼的圖、修改關鍵字,偶爾寫摘要、下小標,甚至改寫內容,讓宅文章變身萬人迷。 2.科普活動溝通師:執行網路/實體活動相關業務,與學校單位、廠商多方溝通,任何細節都掌握的天衣無縫。 3.其他支援:配合記者會或各活動與行政支援,以及各類資料收集與整理,像千手觀音一樣拯救各方人士。 徵才條件:認真謹慎、文筆順暢、喜好科普、幽默風趣、熟悉網路生態、具備美感(不是長相啊~~~是排版!) ➤加分項目:理工背景、快手、鄉民、個人引以為傲的專長...... ➤工作收獲:深刻感受政府單位的....、瞭解各式科普傳播方式、發揮個人專長並累積實力。 請提供個人履歷與相關作品,寄到 moststv@gmail.com
信件主旨寫明:兼任助理--應徵者姓名
隨到隨審,合意者安排面試。 ❗️ 限在學學生
❗️ 若同時身兼其它計畫者請預先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