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SpaceX 推出模擬太空對接的網頁遊戲】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 Space X 最近推出一款網頁遊戲,模擬載人太空船 Crew Dragon 與國際太空站(ISS)對接,考驗你太空船的「停泊技術」!介面與太空人實際操作的一致,對準綠色框框,將太空船停好~ #入口附在下方 不得不說滿有挑戰性的~移動時還會有慣性影響,成功畫面長怎樣啊?
圖片
留言
  • 科技大觀園
    說好的入口:
    📍Space X 太空模擬器遊戲
    https://iss-sim.spacex.com/
    📍Crew… 更多 Dragon 載人太空船即將出任務(英文)
    https://www.space.com/spacex-crew-dragon-arrives-launch-site-demo-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