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奸巧無下限
分享 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奸巧無下限 駐日代表謝長廷說,他跟卡神楊蕙如上次見面的時間是去年東京世界12強棒球賽,但是那次楊蕙如沒有跟他一起看球,而是跟韓國瑜的太太一起看。說到這,謝長廷還頓一下,眨眨眼說,很多事情不要講,好不好?<br> 開玩笑!選舉剩72小時,如果楊蕙如跟韓國瑜家這麼麻吉,如果養楊蕙如的不是謝長廷和民進黨,而是韓國瑜,當然要一棒打死韓國瑜啊!怎麼能不講呢?謝長廷這時耍什麼厚道呢?… 更多<br> 這種事問當事人最清楚了。喔!李佳芬說了不算,要跟楊蕙如對質才行,只不過現在楊蕙如因為當謝長廷的網軍帶風向,逼死外交官的事沒了,已經人間蒸發了,還好還好,臉書上有個叫楊蕙如的,還真的記載了去年東京球場看棒球時,與李佳芬的互動,趁她還沒刪文,截個圖,大家一起瞧瞧。 『11/16 旁邊經過一群人,原來是韓導老婆肛肛好!結果我和一堆陌生人此起彼落一直喊「小英凍蒜!」「蔡英文凍蒜!」<br> 11/16楊蕙如在Tokyo Dome Watching Baseball 哇靠~李佳芬坐我附近!剛剛有其他觀眾在喊「政客滾開」!好慘喔~』 哇哩咧!你沒看錯,也不是眼睛業障重,這就是楊蕙如在臉書上對李佳芬的用詞,這樣還能跟李佳芬『一起看球』?<br>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證明謝長廷胡說八道?錯了!謝長廷隨後又發文,說『楊蕙如和李佳芬在東京巨蛋同場看球是客觀可以證明的事實,有什麼好否認的?何必急著否認?』<br> 所以,謝長廷眨著眼,含沙射影只是證明一件事:李佳芬和東京球場上萬人一起看球,其中有楊蕙如。<br> 不過好奇怪喔!謝長廷臉書上使用的楊蕙如臉書截圖,跟我截的圖不一樣嘢!他竟然有本事變造,不愧是網軍之父啊!<br> 本以為奸巧已是極致,竟然無下限,真是見識了!<br> 謝長廷處心積慮想跟楊蕙如裝不熟,太晚了!<br> 想到民進黨繼續執政,謝長廷們就可以繼續做大官~~<br> 善良有是非的朋友,讓我們彼此眨眨眼,這些事,一定要講,而且要大聲的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