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國內優先穩定再布局支援世界❗️
令人振奮 #台灣連續5天0確診,#連續18天無本土確認案件❗️加上接下來「#五ㄧ勞動節的試金石」。昨天在質詢台上與 #指揮官陳時中部長 討論有共識,疫情將走向穩定趨緩。在這些前提之下,才衍伸出國文昨天的說法,但昨天有些媒體和在地人士誤解了。 🔺國文再次外說明:… 更多
在專業CDC及疫情指揮中心判斷疫情走向,確定穩定趨緩後,是不是我們該思考下ㄧ階段的超前部署?面對國內振興經濟與國際外交。前提是 #國人優先,防疫物資不缺乏,行有餘力後,由 #國家統籌 將防疫物資包含:防護衣、口罩等,行銷、支援全世界,起啟動台灣國家隊前進打武漢肺炎世界杯。對內也慢慢啟動 #國內產業國人振興紓困,讓經濟活絡滾動起來。 #防疫新生活運動
#態度輕鬆 #防疫不放鬆
#還是要勤洗手維持良好習慣
#TaiwanCanHelp
圖片
留言
  • Shao Ming Lee
    公道自在人心…yahoo這幾天下這麼重的標題...是誤解或是故意…但郭立委或是小編應該都有看到…..去電yahoo解釋澄清看法並要求更正才是…免得一般選民看了當然會有所公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