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秀寶, 鹿港鎮。 15,089 個讚 · 1,803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真心為您拼! 產業振興X秀寶用心 發展創新X秀寶打拼 照顧用心X長幼放心 文創齊心X小鎮翻新 交通革新X出入安心
貼文
大家週末午安!☀️ 昨天中午,我國自購的26.5萬劑 #AZ疫苗 已抵達台灣,政府會儘速完成檢驗封緘作業,提供大家施打。今天下午,1922疫苗登記意願平台將再開放,新增 #BNT疫苗 加入預約選項。
  
無論哪種廠牌的疫苗,在政府嚴格把關下都會確保「安全、合法、有效」,所以秀寳想再次強調,「只要現在能打到的疫苗,都是好疫苗」,請符合接種資格的朋友們,#有疫苗就去打… 更多。最重要的是,防疫不能鬆懈,記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唷! 📌補充說明:
1️⃣目前預約平台「未開放」18歲以下年青少年登錄。
2️⃣12-18歲在學學生,將由校園造冊接種(需先取得家長同意)。
3️⃣12-18歲「非在學學生」,則由衛生單位寄發接種通知單。具體細節會再由教育部來執行。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