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蔡英文政府可以說是最不重視體育的政府,幾乎所有2016年總統選舉許下的政見承諾,結局都是跳票! 國民黨中央黨部在去年11月底就已經徹底掀開蔡政府的跳票事蹟。體育經費倍增,跳票!體育行政優化,跳票!制定體育團體法,跳票!辦理國際主流運動賽,跳票!發展兩大國際運動園區,跳票!輔導退役選手與體育專才擔任賽會管理人員,跳票!嘉義西區運動中心,跳票!棒球三支箭,職棒變六隊,跳票!
分享 張善政
#優秀選手出得去<br> #國際賽事進得來<br> #運動產業發大財<br> #強國健體 蔡英文政府可以說是最不重視體育的政府,幾乎所有2016年總統選舉許下的政見承諾,結局都是跳票!… 更多 國民黨中央黨部在去年11月底就已經徹底掀開蔡政府的跳票事蹟。體育經費倍增,跳票!體育行政優化,跳票!制定體育團體法,跳票!辦理國際主流運動賽,跳票!發展兩大國際運動園區,跳票!輔導退役選手與體育專才擔任賽會管理人員,跳票!嘉義西區運動中心,跳票!棒球三支箭,職棒變六隊,跳票! 直到去年11月底陳其邁去南投幫蔡培慧輔選,陳其邁才說南投縣170所學校中,有4成的學校沒有活動中心跟體育館跟風雨球場,所以跟教育部積極爭取到19.96億元,要給170所學校去補強運動設施。到了選前最後關頭才開始撒錢,這不是對體育重視,而是選票考量,這樣執行體育的施政非常不尊重體育本身。 國政顧問團對於體育政策有通盤且周全的規畫,我們體育政策組的成員錢薇娟本身就是非常傑出的籃球國手,十分了解一位運動員會面臨的問題與體育政策執行面上的眉眉角角,我們提出「優秀選手出得去、國際賽事進得來、運動產業發大財」就是要把複雜的體育政策理念,轉化為人人易懂且人人可投入貢獻心力的施政綱要。 我們會以長程規劃作為施政願景,徹底翻轉體育環境的困局並開創新局,蔡政府做不到、懶得做的事,由國政團隊來接手,開創新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