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警察工作背負著保衛人民的使命,也充滿了各種危險性,所有憾事的發生都非大家所樂見,但對於警察同仁的遺眷,我們始終放在心上,今天上午我前往探視前花蓮縣警局殉職員警林得夫的遺眷,希望在年前能親自表達關心。 21年前,前花蓮縣警局大富派出所員警林得夫,在「桃芝颱風」肆虐的凌晨,林員接獲民眾求救電話前往救援,但乘坐之巡邏車卻不幸遭沖入加籠溪河床,並為土石所覆蓋,因公殉職。… 更多 另外,我也前往三重分局探視遺眷洪廷宇與他的父母,廷宇是前桃園市警局埔頂派出所警員洪羽頡的哥哥,2017年10月30日,剛分發七天的羽頡,在返隊途中意外發生交通事故殉職。哥哥廷宇為了「代替弟弟體驗第八天的警察生活…」,放棄原本工程師的夢想,報考警專,現於三重分局偵查隊擔任刑警。 年節前夕前往慰問林得夫的夫人,以及洪羽頡的哥哥廷宇,兩人想起往事雖仍不捨,但警政署與地方警察局一直都在努力成為同仁、警眷的後盾,包括改善執勤環境與裝備,讓同仁能夠安心執勤,勤務平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