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秀寶, 鹿港鎮。 15,089 個讚 · 1,803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真心為您拼! 產業振興X秀寶用心 發展創新X秀寶打拼 照顧用心X長幼放心 文創齊心X小鎮翻新 交通革新X出入安心
貼文
【裁判登國際 待遇要給力】 我國選手在東京奧運表現不俗,奪牌數創新高,讓秀寳與多位教文委員更堅定要提出相關建議,今天秀寳特地與黃國書委員、張廖萬堅委員與林宜瑾委員共同召開記者會。 秀寳的訴求很簡單,東奧期間國際裁判出國執法的問題不能再出現,目前我國總共有1,162位裁判擁有國際裁判證照,但僅有5個奧亞運單項協會五年內有補助先例,這個落差實在令人訝異。 因此秀寳要求:
1.… 更多 體育署與各單項協會將各國際比賽分級,依據自身單項特性與實務,建立出國執法與進修補助辦法。
2. 國際裁判出國執法或進修,都是增進我國在體育的能見度,這樣的台灣之光不能被埋沒。
------------------------------
記者會訴求:
一、以政務任命,擴大體育署長人選,並在體育署設諮詢機制。
二、修法補足選手出賽期間權益保障。
三、選手、教練及支援團隊待遇全面提升。
四、建立裁判補助及輔導制度。
五、增加企業贊助運動之誘因。
六、改革體育協會「萬年秘書長」問題
------------------------------
相關媒體報導:
民進黨立委籲體改拔「協會萬年秘書長」 體育署長改政務任用(東森)
https://reurl.cc/KA7p6M 奧運熱後呢?綠委拋6項體改「選手教練待遇提升」(新頭殼)
https://reurl.cc/83EW2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