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公文鐵證 馬政府上演 “水門” 事件】水門事件(Watergate… 更多 scandal,或譯水門醜聞)是美國歷史上最不光彩的政治醜聞之一。在1972年的總統大選中,時任的美國總統尼克森為了競選連任,利用總統的職權之便,動用了「國家機器」介入選舉,以CIA退休幹員對競選對手進行監聽,取得了民主黨內部競選策略的情報。尼克森順利連任,卻在一位化名「深喉」的知情人士提供消息下,由《華盛頓郵報》揭發尼克遜正是整件事件的主使者。水門事件直接導致尼克遜下台。 我們不禁要問在「以國家機器栽贓、抹黑、打擊蔡英文」之外,現在又多了「以國家機器『調查局』監控蔡英文」,國民黨,你還要凹、還要辯、還要騙──沒有動用「國家機器」介入選舉!!! 調查局第一時間(聯合報12/27 10:40 pm)辯稱,為了預防槍擊案,必須掌握候選人行蹤進行瞭解,這些都是依法令應執行的工作。~試問:為何專門鎖定蔡英文進行監控?調查員還被要求必須分析蔡英文拜會的關鍵人物之影響力,以及對選舉將造成哪些衝擊? 隔天(12/28 15:18 蘋果即時)全盤否認,調查局公關室主任汪忠一表示,調查局目前沒有做選情評估、選戰情資簡報,遑論每月做這些簡報;只有做不定期的總統選情維安報告。 調查局,前後不一,是為哪樁?人民眼睛雪亮!以選票制裁鴨霸、獨裁的政權,護我台灣民主、法治、主權~加油!台灣主人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