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亞卓市」推手 數位學習的實務現場】
  
2000 年到 2004 年間,臺灣的數位學習城市「亞卓市」曾是全球最大的學習社群網站,臺灣有超過一半的中小學在亞卓市建構網站,國外也將此當作數位學習的重要案例。
  
在這波 COVID-19 疫情肆虐下,數位學習會趁勢快速發展嗎?背後是否也有隱憂或威脅?陳德懷老師也在「虛擬學伴」、「電子書包」和「終身興趣驅動」方面有獨到見解,戳文章進一步看看↓↓ #數位學習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數位學習時代來臨了嗎?-科技大觀園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國家開始進行「遠距教學」,雖然有點像「趕鴨子上架」,但也讓教育跳脫框架,變得更多元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