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今天我回到故鄉三義大哥住家,簡單地舉辦了台灣民眾黨三義聯絡處開幕儀式,縣議員黃芳椿、鄉長呂明忠、三義鄉代表會主席黃富裕、副主席王文成、前鄉長徐文達、苗栗縣大同文康推廣協會代表林月英、民眾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馮啟彥以及我求學期間的諸位師長均到場祝賀。… 更多 活動未開始,家人、新竹以及苗栗的工作團隊為迎接鄉親的到來,準備一些茶點及新年應景的小禮物,張羅佈置了溫馨的會場,頭份市和平里里長更帶著鄉民親手寫的春聯來張貼,三義龍藝戰鼓隊更有一位才五歲的天才小鼓手,在家人身旁耳濡目染的薰陶下,大展身手,為現場帶來了熱鬧的氣氛,揭開今天茶會的序幕。 我年輕時到台北讀書工作,因緣際會投入勞工權益運動,一路走來透過專業讓人認識,也因此有機會在海選中成為臺北市勞動局長,感謝當時柯文哲市長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如今來到立法院,在立法委員的位置上服務大家。 擔任立法委員第一年,中央跟地方陸續展開工作,在國會我與黨內幾位委員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進行論述,在地方上則由團隊的年輕夥伴:通霄鎮民代表同時也是苗栗辦公室主任傅郁揚、頭份市和平里里長梁珍彗、三義鄉民代表古子峯…等人努力地展開工作,交出小小的成績單,在文教方面,社會福利方面都有一些進展。 2021年,我們台灣民眾黨走入地方紮根基層,感謝哥哥嫂嫂提供自己的空間,開放給公眾,成立苗栗三義聯絡處,歡迎大家有空來坐,聯絡處是由顧問賴柊源以及鄉民代表古子峯負責,有任何需要服務的都可以透過他們聯繫。 三義是我家、苗栗人是我的鄉親,如今我能回到苗栗,服務我的家鄉人,願我們一起努力,讓苗栗越來越好。
圖片
留言
  • Peter Jen-Jiunn Luo
    榮歸故里!希望委員有一天能有機會讓苗栗政黨輪替,把民眾黨的文化帶進苗栗。今天的一小步,希望成為苗栗改造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