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秀寶, 鹿港鎮。 15,089 個讚 · 1,803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真心為您拼! 產業振興X秀寶用心 發展創新X秀寶打拼 照顧用心X長幼放心 文創齊心X小鎮翻新 交通革新X出入安心
貼文
【用路安全不能等 秀寳來監督】 秀寳一直都非常關心交通安全,上任以來就一直要求公路總局針對秀寳選區的道路維管,不僅要謹慎也要盡力最到最好。 今天秀寳邀請賴清美議員、尤瑞春議員,林庚壬議員,王國忠議員與柯振杯議員服務團隊姚三政執行長,會同公路總局彰化工務段陳俊彰段長與第二區養護工程處陳貴芳副處長會勘台17線路面改善案,由鹿草路彰濱五路一段延伸到伸港,分五標,總經費1.3億元,總長共16.3公里,期望提供用路人安全方便的道路品質。 秀寳要提醒公路總局,針對需要改善的路面標線與柏油鋪設品質,各位民意代表都非常關心,請公總帶回研議改善,未來秀寳也會持續關心鄉親的用路安全,繼續為用路人把關。
圖片
留言
  • 黃厚綿
    謝謝秀寶立委為地方爭取,立委建設家鄉的付出,有目共讀。
    彰化工務段陳俊彰段長,村辦公處多次向段長反應事情,陳段長總是… 更多第一時間馬上回覆,不厭其煩向村辦公處說明,也曾中午12點到12點半,視訊勘查,台17線44點8公里處道路水溝,是非常盡職的公務員,麥厝村辦公處感謝您們對地方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