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真可愛的口罩😁😁
分享 新竹市警察局
過年回家是不是常常被問東問西問到煩了呢?「有沒有另一半」、「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什麼時候要生第二個、第三個…」,但卻又擔心家裡阿公阿嬤爸爸媽媽的老本被騙光,發不出紅包呢? 來,這裡有二款很棒的口罩,幫你解決這二種煩惱。<br> 第一款:問一句三千,但反詐騙諮詢免費<br> 第二款:我沒錢,騙我沒用 要如何才能拿到呢?… 更多<br> 當然是參加我們的活動啦,從今日起至1月22日08時止,只要符合下列資格,就有機會獲得我們的立體口罩唷!我們將 #抽出100名,獲獎者在期限內填好表格,將獲得1盒2款專屬反詐騙口罩各5片,還額外附贈給大家驚喜小貼紙。 活動抽獎資格如下:<br> A成為我們的粉絲(在本粉專按讚)<br> B本篇貼文有按讚<br> C公開分享出去<br> D在貼文下方留言「我不好騙。」<br> E 並且標註二位臉書好朋友 另外,一帳號限領1份,過年期間也要麻煩大家遵守防疫規定,被防疫中心列管的人也請別亂跑,#第一線警察同仁很辛苦的,請讓彼此都擁有一個安心的年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