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孟楷有話說:新的一年,感謝聯合新聞網的報導與大家的肯定! 算了一下,國民黨的發言人好像只有我是在野之後才加入。從去年八月進入文傳會體系五個多月來,最多人問我不外乎「文傳會好像很多副主委」、「為何現在才加入」、「年輕人有機會嗎」 首先,副主委目前共有八位,每位各司其職,且個年齡層都有,代表著社會上不同族群的聲音,我是七年級的代表,當然不能缺席!… 更多 再者,不敢說路遙知馬力,但國民黨是百年政黨,且台灣社會絕對需要稱職的監督力量才健康,對我來說,我自許理性監督、勇於挑戰權威;對的事情,我會堅持到底! 最後,不要說年輕人,任何年齡層的朋友都歡迎共同努力、一起打拚,政治也是行業的一環,對我來說,在這個領域學習很多事、認識很多人,這是我的機會,為我所愛的政黨和國家付出,是我的榮幸! 這五個多月,走在路上有默默跟我點頭微笑的朋友、有已經經過又走回頭跟我握手的大姐、有在等公車時相認交換名片的大哥,每一位正面的能量,都是我的貴人! 期待,讓我們的國家,更好!
2017、一起加油!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plus/9739/2207026
超連結 UDN.COM

【圖輯】你都看過嗎?兩黨新生代才貌兼具發言人

年輕人竄出頭!民進黨今天新增2位7年級發言人吳沛憶與張志豪,準備迎戰即將來臨的2018大選,國、民兩黨近幾年開始找年輕人擔任發言人,這些年輕人也為黨內注入活力、帶來新氣象,回顧這些才貌雙全的新生代發言
留言
  • 尤依依
    有前途的年輕人,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