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表彰績優幹部 肯定奉獻付出 110 年後備軍人輔導工作會議 為精進後備軍人組織、宣傳、安全、服務及協力國防事務等工作執行成效,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中將及中、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吳上校及薛少將日前分別於臺北忠愛營區、臺中成功嶺營區和高雄中正預校主持「110 年後備軍人輔導工作會議」,三場共近七百位後備軍人輔導幹部與會。 … 更多 會中,首先頒獎表揚績優發展委員、組訓顧問、優秀輔導幹部,感謝後備輔導幹部平時推展全民國防事務之付出,並肯定後備夥伴們在疫情期間,配合各縣市政府協力防疫篩檢站、 疫苗接種站等開設任務,為防堵疫情擴散、守護國人健康奉獻心力,使民眾能夠看見後備,認識後備,讓「全民國防」的安心身影深植人民心中。 後備軍人輔導組織肩負全民國防任務是國軍戰力的後盾,平時協助執行動員演訓、後備軍人服務、推廣全民國防事務,建立國軍和社會間的橋樑;而當災害發生時,更可以看見後備軍人輔導組織的幹部,身穿「全民國防」背心進入災區,與國軍搜救部隊協力救災;期盼全體後備夥伴,齊心愛鄉護土,讓後備軍人輔導組織成為守護家園最堅強有力的國防後盾。 (圖片/北、中、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