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分享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紀念抗戰勝利76週年線上特展 「守護家園,是不變的使命<br> 愛國愛民的心,亙久不變」<br> 讓我們一同走進時光長廊<br> 回首國軍各時期的光榮傳承 #榮耀再現<br> #國軍永遠與民同在<br> #傳承守護<br> #光雕技術首次嘗試<br> #93軍人節<br> #全民國防教育日
留言
  • 徐世樺
    雲林憲兵隊爆發集體簽賭案,更有債主直接登門要錢,目前在清查涉賭官兵中 。(圖/翻攝畫面)
    雲林縣憲兵隊驚爆集體簽賭案,一… 更多名士官爛賭成性,在線上博弈網站欠下大筆債務後無力償還,被債主要求拉下線當人頭抵債,他因而開始勸說同袍賭博,許多憲兵在他的煽動下加入賭局,長官們則是等到債主登隊部討錢才知此案,目前正清查涉賭官兵並依法送辦。

    廣告(請繼續閱讀本文)
    但債主事後食言,近日還到憲兵隊登門討債,隊部長官直到債主上門才知道集體簽賭一事,調查後更發現多人簽賭,目前正進一步清查中。

    憲兵指揮部表示,雲林憲兵隊日前接獲檢舉,內部有士官兵涉及線上簽賭,於是立刻進行清查,發現確有其事,但並未有債主登門討債的狀況,目前已針對涉及簽賭的士官進行調查,若有違法絕不寬貸。

    延伸閱讀
    6年生「2子2女」賺進232億 吳佩慈超奢華慶生「蛋糕比人還高」
    8旬老夫妻搭電扶梯…遭陌生人推下樓「骨折全身傷」 家屬控:屏東挖眼案翻版
    查看原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