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春節前夕警政署執行了一波掃黑和打詐專案行動,針對這次的掃蕩成果有以下幾點說明:<br>  <br> 1、日前連續發生暴力押人勒贖、丟擲爆裂物等,這些案件都是竹聯幫弘仁會分子參與犯案,所以刑事警察局結合各縣市警察局偵查人員展開威力掃蕩,將林姓會長等12名成員逮捕到案,包括過去各案亦查獲45名成員,就是要將弘仁會一網打盡。<br>  … 更多<br> 2、今年1月5日刑事局逮捕臺北市土方公會王姓理事長及相關嫌犯等46人,是持續針對竹聯幫寶和會核心幹部及斷金流一系列的掃蕩。對於些竹聯幫堂口的強力掃蕩,刑事警察局一直持續針對這些好鬥好殺、犯案累累的幫派首腦專案蒐證,會運用各種策略窮追猛打,不澈底瓦解該幫派組織絕不鬆手。<br>  <br> 3、春節前夕很多民眾領有年終獎金,詐欺犯罪集團開始蠢蠢欲動,是詐騙犯罪的高峰。因此,為防止民眾受害,保護民眾財產安全,警政署在這次打詐專案行動共查獲詐騙集團217件、成員931人。其中有29個集團都是黑道幫派隱身幕後操縱,包括天道盟、竹聯幫、四海幫、風飛砂幫、中山聯盟等。這也再次證明警政署的打擊策略「打詐就是掃黑斷金流」是正確的。同時也呼籲國人同胞不要輕信網路或簡訊中的投資、買股、虛擬貨幣交易的廣告,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洽詢。<br>  <br> 最後,在此向各位媒體朋友及國人同胞拜個早年,祝福闔家平安、健康,過個好年。
留言
  • 林宸緯
    嗯嗯制式槍枝走私的不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