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總統告訴我們ECFA是利大於弊。即便這是對的,總統也應該講清楚,他所認知的「弊」在哪裡?他怎麼去面對?我們擔心的是,總統不知道這些「弊」究竟在哪裡、衝擊有多大,也沒有心理準備去應對。 馬政府從沒嚴肅面對ECFA受害者的問題。因為ECFA所受害的產業與其從業人員,究竟是哪些產業會受到哪些衝擊?業者與勞工的受害程度如何?將來政府要如何幫助他們?可以協助到什麼程度?這些問題要先釐清,評估台灣是否值得付出這樣的代價,才來進一步討論ECFA要不要簽、什麼時候簽的問題。
超連結 DPPPOLICY.BLOGSPOT.COM

民進黨 政策會: 民進黨對馬政府推動ECFA的看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