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秀寶, 鹿港鎮。 15,089 個讚 · 1,803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真心為您拼! 產業振興X秀寶用心 發展創新X秀寶打拼 照顧用心X長幼放心 文創齊心X小鎮翻新 交通革新X出入安心
貼文
⚠️ #豪雨特報 秀寳提醒,近日受 #熱帶性低氣壓 及 #西南氣流 持續影響,台灣各地易有短延時強降雨。 今(7)日高雄市地區及嘉義縣、南投縣、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臺南市地區及臺中市、雲林縣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 更多、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屏東縣、臺東縣、澎湖縣、連江縣地區及花蓮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大臺北、桃園、新竹地區及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連日降雨,#山區 請慎防坍方及落石,#低窪地區 請慎防淹水。超大豪雨地區: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屏東縣。大豪雨地區:臺中市、雲林縣、臺南市。 👉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 #中央氣象局:
https://www.cwb.gov.tw/,更新時間:2021/08/07 06:27:09
圖片
留言
  • Takashi Ohde
    台灣8月7日受到熱帶低氣壓的影響,尤其是中南部遭到豪雨。據說在高雄市和屏東縣有些地方降水量超過450毫米,在高雄市暴漲的… 更多河水把橋梁沖走了。而且農業被害額達到一億八千萬台幣。
    臺灣朋友受難,我們感同身受。
    我對這次豪雨中受到影響的各位台灣朋友表示真切的慰問,並衷心期盼災情能早日恢復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