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去(110)年5月期間,各國疫情升溫,而國內亦陸續爆發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以及境外移入個案驟增,保六總隊肩負警衛安全維護工作,尤其在境外移入之疫情升溫之際,同仁染疫的風險也相對提高,爰要求各單位強化各項防疫作為,並鼓勵同仁接種疫苗,以提高整體防疫能量,有效建構中央行政機關警衛縝密的防疫保護網。<br>  … 更多<br> 在維護機關警衛工作方面更是從未間斷,在疫情趨緩時,各項公投倡議團體均針對各自核心價值到處宣講,時常與各主管行政機關立場相異,對於任何事故的發生與處置,都必須提高警覺,稍有不慎可能引發負面效應,演變成社會矚目焦點,傷害警察機關良好形象。<br>  <br> 今天前往保六總隊慰勉員警於疫情期間堅守崗位與政府機關駐地安全之辛勞,期勉全體同仁繼續堅守崗位,確保行政機關安全維護工作,另外近期天氣日夜溫差慎大,也提醒同仁多加注意自身保暖與健康,勤務平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