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國防展演樂教活動挺進國境之南相簿中新增了 8 張相片。
國防部「首長下鄉-樂教暨募兵宣導活動」25日前進國境之南的恆春工商登場,海軍官兵以悠揚的軍樂、精準的操槍及威武的戰技操演,讓全校師生大開眼界,藉此更進一步瞭解國軍。<br> 海軍陸戰隊指揮官潘中將下午代表嚴部長,出席這場在恆春工商舉辦的宣導暨展演活動,包括恆春工商校長陳琨義、潮州高中校長林榮洲、佳冬高農校長徐震魁、美和高中校長涂順振、日新工商校長康閎森等多位校長及地方士紳、600多位學生熱情參與。… 更多<br> 現場不但設有招募攤位及專人說明,讓師生親身瞭解三軍各部隊執勤工作概況,同一時間在該校體育館內,依序由海軍軍樂隊、陸戰儀隊及兩棲偵搜大隊進行樂教與戰技操演的動態活動,先後有打擊樂、國樂及流行音樂等曲目演奏,兩棲蛙人操和近戰格鬥的戰技操演,以及儀隊官兵帶來的靜默槍法,在在都將國軍精實的訓練成果展現無遺,現場高潮迭起,學子們掌聲不絕。(軍聞社方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