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全民國防南沙研習營」第2梯次27日返抵左營相簿中新增了 12 張相片。
#全民國防南沙研習營第2梯次27日返抵左營 為強化青年學子認識與支持國家南海政策,國防部辦理的「全民國防南沙研習營」第2梯次27日上午返抵高雄左營軍港,透過9天8夜的航程,親身見證官兵戍守衛國辛勞,並彰顯政府捍衛南海主權的堅定立場。… 更多<br> 研習營19日搭乘承德軍艦前往南沙太平島,由領隊中央大學李文獻教授、副領隊嘉義大學應用歷史研究所康世昌帶領18位中央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嘉義大學應用歷史研究所研究生、隨隊講座輔仁大學日文系何思慎教授、國防大學教官賴世上上校等人參與,透過各項充實課程與全民國防教育,為我國南海主權做最佳詮釋。<br> 登島當日受到海象不佳影響,只能區分2梯次接駁,學員們換乘登上太平島後,立即受到南沙指揮部官兵熱烈歡迎,隨後由駐防官兵導覽海域簡介、島上文化景觀及自然生態,並由海巡弟兄帶領,沿環島步道巡禮參訪島上文化公園所陳展歷年駐守官兵所籌建的紀念碑等史蹟,瞭解太平島為我國固有疆域的歷史沿革,見證戍守太平島官兵們用心建設經營的成果。<br> 在島上的翌日清晨,研習營師生與官兵昂首站在最南端的國土上,大聲高唱國歌,看著國旗搭配國旗歌冉冉升起,藉以深耕青年學子國土疆域意識及愛國情操,達成宣示國家主權目的。(軍聞社莊家宏)<br> 歡迎您分享這則圖文給所有的朋友,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