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當國人還沉浸在史上最好台美關係的記憶中,酈英傑一句「台灣確診人數相比全世界仍算低。」暗示美國即將釋出8千萬劑疫苗,台灣不是分配的優先選項,這一棒打得國人七葷八素,原來我們覺得吃萊豬、買軍火犧牲很大,在美國人眼中根本不值一提。只怪我們對美國一向屈膝卑恭,逆來順受,美國知道即便不給台灣疫苗,台灣還是永遠效忠美國。儷英傑沒有外交人員的虛以委蛇身段,直接説了白話,讓我們有最壞的打算。… 更多 今年二月蘇貞昌在立法院總質詢表示2千萬劑疫苗今年第一、二季會陸續進來,現在已經跳票。指揮中心說六月底會有2百萬劑疫苗,八月底包含國產疫苗可以到1千萬劑,柯文哲說撐到八月疫苗才來,只會死傷慘重,更遑論國產疫苗是否取得國際認證問題。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說醫療崩壞現形,連台大醫院院長都發出求救說加護病房快被塞滿,已經超量,無法再收。指揮中心好整以暇的說醫療沒有崩壞,只是緊繃。 是不是指揮中心和酈英傑一樣,都認為台灣確診和死亡人數都不夠嚴重,所以疫苗採購不必急著進來。中央繼續抓緊疫苗採購權,一切都是指揮中心說了算,地方政府休想越俎代庖。
圖片
留言
  • 趙潤昌
    在野縣市首長,和國會在野黨團,應該和民進黨攤牌,要求立刻進口BNT,再不順應民意,後果由民進黨自負!國民黨一定要拿出態度來!這是我這個把票印親手蓋在您名字上的選民最懇切的呼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