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神奇寶貝來囉!📢📢 明才邀請您來抓寶囉 ! 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都可以抓喔~ 活動資訊 地點:主會場「新北大都會公園」 Google Map、新北市全境 60 處特選景點
活動:2019 年 10 月 3 日(週四)至 6 日(週日),每日 10:00 - 17:00
網址:https://www.safarizonentpc.tw/… 更多 行前準備 務必讓手機和行動電源都充飽電力。
想要多抓一些寶可夢的訓練師可準備 Pokemon GO Plus 手環或精靈球 Plus 控制器,邊走邊抓很好用,精靈球 Plus 還能自動翻轉補給站牌,也別忘了更換電池或充飽電力。
遊戲內先收集 200 個以上高級球(黑球),提高手動捕捉成功率。
儘量空出 200 個以上的寶可夢盒子空間,減少中途整理浪費的時間。
行前充足的睡眠才能在活動期間有豐沛的體力。
長時間行走會消耗身體大量水分,建議準備可重複使用的盛水容器,以便隨時補充水分。 行動建議 南美限定的赫拉克羅斯和未知圖騰字母 R 只在主會場現身。
特選景點會有多種水系、草系、蟲系寶可夢,包括平時鮮少出沒的飛天螳螂、三蜜蜂。
活動限定的寶可夢只會在活動時間內出沒,每天 17:00 過後就會轉回一般狀態。
#人民幸福新店有才
#Pokemon
#PokemonGo
#寶可夢
#精靈寶可夢
#神奇寶貝
#PokemonGoSafariZone
#傳說寶可夢
#神獸
#超夢
圖片
留言
  • 陳國裕
    @羅明才我是你新店區的選民,覺得你選民服務做的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