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蒞臨警政署慰勞👮👮‍♂️同仁辛勞,贈送平安臘八粥🥣讓大家平平安安過好年🧧喔 臘八粥是以五穀及諸果物共煮成粥,主要是供佛,但在傳統中,人們在每年臘月初八,會到寺廟吃一碗臘八粥,祈求消災保平安,所以臘八粥也代表著「平安」。 警政署由副署長林順家代表接待,林副署長表示:警察工作相當忙碌,第一線處理同仁在治安、交通維護工作上是傷亡的高風險族群,「平安」這兩個字對於每位警察來講是最重要的事情。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體恤警察同仁,也了解我們對平安的需求,特別贈送代表「平安」的臘八粥,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執法、平平安安回家。
圖片
留言
  • 湯瑪士
    陳零 臘八粥是以 五股 及諸果物共煮成粥,主要是供佛,但在傳統中,人們在每年臘月初八,會到寺廟吃一碗臘八粥,祈求消災保平安,所以臘八粥也代表著「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