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強化軍人武德 效法先烈精神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精神教育宣教 為強化官兵精神教育,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日前於莒光園地電視教學後,由輔導長陳中尉運用部頒國軍精神教育教材,結合戰史暨紀念日實施教學,除強化幹部宣教能力外,也期望透過戰役介紹,使官兵對國軍歷史有更深入的瞭解及體會。   指揮官黃上校表示,精神教育著重在鑑往知來,藉由講述軍史,傳達先賢先烈奮勇犧牲的愛國意識,進而發揚忠愛精神。黃指揮官更期勉官兵同仁,平時應時刻掌握敵情,提高憂患意識,效法先烈的愛國精神與志節,強化軍人武德,並透由勤訓精練,提升專業職能,共同戮力守護美麗家園。 (圖文/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提供) #精神教育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