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運動紓困須有效執行
爭取台中足球園區應持續列入前瞻2.0 運動產業紓困方案在5/7開放申請,體育署預期首週申請即會達3、4千件以上,但至今6天申請實際送出的業者僅141家。萬堅要求體育署,應注意這些運動事業具經濟部商業登記,是否有與其他部會紓困方案資格重疊,導致成效不彰。同時,也要 #讓預期紓困的對象更明確,#暢通與業者的溝通管道,才能真正有效執行紓困,幫助運動業者度過難關。… 更多 另外,台中足球運動興盛,卻只有3處球場可供練習,自前市長林佳龍時代即有台中足球園區的規劃,也是萬堅一直關心的重要建設。而現任盧市長上任後修改原有的計畫,對於爭取前瞻2.0經費可能有所影響。 而站在體育發展的角度,萬堅認為只要有心推動,不分前後任市長、不分黨派,都會全力協助促成。因此,萬堅也促請體育署,務必於前瞻2.0的預算中,#持續框列足球園區之經費,以利台中足球運動發展。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