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推動國軍藝文 凝聚國防共識🎨 🎉第 43 屆金環獎頒獎典禮暨美展開幕🎉 為凝聚國防共識,藉推動國軍藝文活動,提升官兵人文素養,強化整體精神戰力, 後備指揮部日前由副指揮官丁少將於國軍文藝活動中心主持「第 43 屆金環獎頒獎典禮」,會中頒發國畫👨🏻‍🎨、油畫🎨、書法✍️、水彩👩🏻‍🎨、攝影📹及形象影片🎬等 6 類金🥇、銀🥈、銅🥉環獎,… 更多 以及優選、佳作得獎者獎座及獎狀,表揚來自國軍與社會各界得獎者,肯定他們透過多元形式的文藝創作,發揚國軍精神戰力與軟實力的貢獻。 丁副指揮官致詞時表示,後備「金環獎」創辦迄今已邁入第 43 屆,期盼透過作品甄選與表揚活動,帶動後備軍人文藝優良風氣,發揮藝文功能,凝聚國人團結共識, 落實「全民國防」理念。 典禮結束後,由副指揮官與攝影類唐健風老師等 6 位評審委員共同剪綵為美展揭開序幕,並前往藝術廳與獲獎人員及新文藝學會理事長參觀各類獲獎作品。 副指揮官強調,本次獲獎作品水準均相當傑出,其中有多幅創作是以國軍投入防疫工作、積極戰備演訓為主題, 不僅撼動人心,更以藝文充分詮釋官兵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展現高昂的軍心士氣。 (照片/北區後備指揮部、軍聞社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