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瓊瓔在院會質詢蘇貞昌院長,全台防疫抗肺炎,中部加碼抗肺癌! #中部人抗疫又要抗空汙 #請中央政府正視中部國民健康問題 瓊瓔延續昨天在委員會對環保署長提出的質詢,今天在總質詢時向蘇貞昌院長提出國際醫學期刊「心血管研究」(Cardiovascular… 更多 Research)2020年3月3日發布的研究報告,報告結果顯示,空氣污染「嚴重肆虐全球」使得全球人口的平均餘命縮短近三年,且每年有880萬人因空污問題提早死亡。空污造成的提早死亡人數,遠高於瘧疾和愛滋病。亞洲是受空污影響最嚴重地區。 #空污使東亞平均減少3.9年壽命。 #這不是逼中部人慢性自殺嗎 我強烈要求蘇貞昌院長,應該針對中部火力發電廠的周遭環境,進行長期的流行病學調查,空汙和癌症發生的關聯性,一定要將問題明確化,不要讓台中人就不明不白的成為能源政策錯誤的受害者。 很遺憾,蘇院長不停迴避瓊瓔的問題,請問蘇院長,中部人的健康,你有正視嗎!
圖片
留言
  • 謝鳳瀚
    依據統計!癌症才是人民的心腹大患啊!執政黨堅持要採取燒煙囪的方式發電,何嘗考慮過此?百姓何辜啊!全成了政治攻防下的犧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