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工作坊參考~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農業商業模式導入工作坊,即日起開始報名👍👍 我的新開發的農產品要賣給誰🤷‍♂️<br> 我的創新的服務會不會成功🤷‍♀️<br> 這些問題讓你的組織傷透腦筋嗎😱 來來來,本所為了協助農業產銷組織解決上述問題,<br> 委託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br> 開辦💪💪農業商業模式導入工作坊💪💪<br> 我們安排了三天兩夜紮實的互動學習課程,… 更多<br> 協助找尋組織專屬的商業模式。<br> 除了👨‍💼👨‍💼專業顧問👨‍💼👨‍💼隨桌引導,<br> 我們也於課程中舉辦小型測試驗證🤺🤺🤺<br> 來評估新產品或服務的可行性,<br> 以減少未來投入的風險與損失🥳🥳🥳 😍😍😍心動了嗎? 機不可失,趕快邀約組織成員來報名上課,👨‍👩‍👧‍👦👨‍👩‍👧‍👦👨‍👩‍👧‍👦<br> 一起提升組織的競爭力。 👣👣👣👣活動報名方式:👀👀 請掃描以下活動海報的QR-code,<br> 下載活動簡章與填寫報名資訊後,<br> 在6月12日前郵寄相關文件,以完成報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