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農事學堂─花現六堆】加開第二場次 園區今年度首場環教活動【花現六堆】加開囉~~🤩🤩 🔰原訂2月26日(三)的花現六堆,為因應廣大鄉親期盼,將在3月1日(日)加開1場,歡迎大家一起參與環境教育活動共下同樂喔! 🌻環境教育🌻手作體驗🌻客家特色美食 📌活動日期:3月1日 (星期日)… 更多 📌活動時間:09:00-11:30 📌活動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91246 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活動內容:
- 菸葉文化課程及政令宣導有獎徵答
- 向日葵(日頭花)採收體驗
- 加碼贈送環境教育DIY課程體驗
- 客家美食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bdQdv 🌻報名截止日:2月27日 🔰報名聯繫人:
黃小姐 noellehuang74@gmail.com
陳小姐 a0933304410@gmail.com #花現六堆
#109年環境教育活動
#菸葉文化課程及政策宣導
#日頭花採收體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