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疫情升溫,雙北進入三級警戒,民眾慌忙的超前部署採購日用品,但是政府卻是落後部署的採購疫苗,進來31萬劑疫苗,後續的疫苗遙遙無期。 蔡英文說國產疫苗將在七月核准,國產疫苗現在還在二期臨床試驗,這是用政治手段干預疫苗審查,未經三期臨床試驗證明是安全無虞,就要緊急授權給民眾施打,連醫界都怒轟這是不可原諒的罪惡。… 更多 台灣嘴巴說科學防疫,但是長久以來都是政治防疫,為什麼不把科學的領域還給科學,尊重專業有這麼困難嗎?台灣疫苗採購因為持守意識形態的政治防而誤國誤民於前,現在又要強推未符合世界標準的疫苗。指揮中心原本說地方可以採購疫苗,五個小時後又急轉彎,繼續抓緊權力,只准中央指揮中心統一採購疫苗。疫情已經失控,釋出權力。有這麼痛苦或困難嗎?寧願台灣疫情一步一步的淪陷,也不願讓地方政府幫忙採購疫苗,讓老百姓可以早日取得救命的物資,防疫視同作戰,中央政府的面子重要還是人民的生命重要?
圖片
留言